話說我和Shirley完全就是典型的相見恨晚型好友!

經由愛人小茵的引薦...我們才認識...
可是很快就發展出驚人的感情?!

26日那天....Shirley和我分享了一個勁爆到我會在洗澡的時候大笑的消息...
沒想到剛剛又和我分享了一個更加閃亮的祕密....

啾比先生向Shirley求婚了!!!!!_祝.GIF

而且過程超浪漫...求婚的婚戒還是Tiffany的唷~
(順帶一提:婚戒是卡地亞的....哈哈....)
我不得不對只見過一次面的啾比先生說:真有你的啊!!!幹得好.gif

我很開心可以得知這麼幸福的消息....
恭喜Shirley~~請務必給我喜帖啊!!!!18196244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