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很多人對我的私物都很好奇....哈哈.....

其實我房間的小冰箱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啦....
只是某天突然發神經想說寫一下好了....

我的小冰箱買相當多年了....印象中是從Pchome買的....
型號是聲寶SR-081

IMG_0498-1.jpg 

其實雖然說是小冰箱....也不小就是了...哈哈...TFR3F.gif
我把這個冰箱放在桌子上....上面貼滿了Starbucks的磁鐵熊...還有一些貼在美國家裡冰箱上的小磁鐵..
不過我沒有貼照片在這裡了....
因為房間裡另外有一個專門貼照片自黏軟木板....小冰箱就很乾淨了!

IMG_0497-1.jpg 

裡面是有小小冷凍庫的!
所以可以結冰塊...也可以冰冰淇淋...
可是我都沒有在冷凍庫裡面放東西...因為我不想要溫度開那麼低....
下面冷藏的部份也會結冰....很危險....MSNEmotion_db6545.gif

至於內容物....
哈哈....就飲料和食物....像是巧克力這類的東西...
飲料則是有很多瓶酒還有果汁之類的....還有幾片面膜......

IMG_2631-1.jpg 

透明那一瓶是媽媽給我的純天然絲瓜水....可是我都沒有用...
然後有原味優格還有很貴的法國Christine Ferber果醬..
還有CHOYA的蜂蜜梅酒....要等姊姊生完再一起享用....MSNEmotion_58a9b4.gif

門邊則是其他的酒類!TFRD.gif
哈哈哈哈......這就是為什麼我遲遲沒有公開我的小冰箱....
不想要被大家發現我其實是個酒鬼1126899758.jpg

有北台灣的荔枝啤酒和哈密瓜啤酒...還有一瓶7-11訂的甜白酒...
外加全家便利商店買的夏季限定火龍果雞尾酒(都冬天了......urfoto786.gif

上層則是化妝品和維他命的位置...
有一瓶美國買回來的藥丸...蜂蜜先生送我的Kiehl's藍色收斂水..愛用的曼秀雷敦Acnes化妝水..
還有一瓶優鮮沛Light蔓越莓汁...

IMG_2635-1.jpg 

哈哈.....其實就是這樣啊....
房間有小冰箱其實真的很方便啦....尤其是夏天的時候...簡直大幸福...
冬天就比較派不上用場....化妝水放冰箱都嫌太冷了....
可是我喜歡冰箱裡隨時有很多飲料和巧克力就是....哈哈....

是說....我回來台灣就不太吃巧克力了......
所以冰箱冰一堆都沒吃....很浪費.......

以上!就是我那個傳說中的小冰箱啦.....翻跟_.gif



我不是酒鬼喔~~我不是酒鬼喔~~我真的不是酒鬼喔~~~~


MSNEmotion_f15fcd.gif MSNEmotion_f15fcd.gifMSNEmotion_f15fcd.gifMSNEmotion_f15fcd.gifMSNEmotion_f15fcd.gif


[題外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媽都說我可以窩在房間不出門也不會餓死了....
因為有熱水器就可以泡麵...有冰箱就可以放飲料....哈哈....
這樣不太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