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前...我寫過一樣標題的文章...
今天因為Q的留言...所以我又回頭看了一遍...

一段感情 最恐怖的就是無法信任
當妳發現妳沒有辦法相信對方的任何一句話、任何一個理由
或是都要自己找藉口欺騙自己的時候
其實就是這段關係開始瓦解的時候

我的疑心病是到後期才發生的
事實證明我的懷疑並沒有錯
只是 證明自己是對的又如何?
最後只是將自己深陷在擾人的夢靨之中 得不償失

現在這段感情 我不否認一開始我也有疑心病
儘管我知道 蜂蜜先生是個很專情 很單純的人
可是過去的經驗還是沒有辦法讓我放鬆

只是現在 我對蜂蜜先生完全沒有懷疑的想法
原因很簡單 因為我相信他

相信說起來容易 做起來難

我和蜂蜜先生交往後 很快就跟他的家人認識 他的摯友認識
他不會介意在別人面前牽我的手
也不會介意在朋友面前給我一個kiss
他會很大方地介紹"這是我女朋友"

他會和我討論未來 討論一些私事
他會把我放在他的計畫中 我有一個位子
他記不得瑣事 可是會記得我的喜好

或許在大家眼裡這並不是什麼太特別的事情
但是因為我知道蜂蜜先生的為人不是這樣
他不是個花言巧語或是愛說甜言蜜語的人
所以我相信他

能夠安穩地只談一段戀愛是好事
可是能夠像我一樣波折不斷的談很多段戀愛 也未嘗不是一種磨練

有疑心病是正常的 這不過是一種戀愛的過程和訓練
懷疑和不知情最大的差別 只是心會不會痛而已

如果妳現在對自己深陷的關係感到懷疑不安
那就勇敢去懷疑
雖然不知情最幸福 但是永遠被蒙在鼓最可悲
不要害怕去發現真相
最後的結果絕對會是最對的!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疑心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