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雜誌是我在博客來上意外看到的雜誌... 

51qUXgtmYRL__SL500_AA280_.jpg 51Y8WCEH8EL__AA280_.jpg

Intermezzo
季刊

雖然是美國雜誌...可是我卻一點印象也沒有....
在博客來上看到的雜誌內文令我好生期待...好奇心驅使下...就下定了兩本...
今天拿回來翻閱了之後.....
這是一本....排版略遜但幾乎沒有廣告的美食+烹飪+旅遊雜誌!

為什麼會吸引我的最大原因.....莫過於雜誌中的拍攝手法...
是我最喜歡的特寫鏡頭!!!!!MSNEmotion_5830a1.gif
所以我才會鬼上身的買了這本雜誌....

裡面有一個technique單元...會幾乎是step by step的教導讀者做一道菜...
有冰淇淋也有Pizza...蠻特別的!

不過整體來說...這本雜誌的印刷不是很優...尤其是照片的部分...有點偏黃...
沒有辦法讓人感到很美味.....TFR8.gif

這本雜誌我不會再買了....
還是乖乖地等誠品進Everyday with Rachael Ray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