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都介紹螢光筆....我會不會被揍啊....JFBQ00188070409A.gif

今天晚上臨時和Shirley約喝晚茶...
因為她要去33學堂買獨角仙螢光筆...所以我們就約在那裡見面...
就說那裡是罪惡的深淵......

我比較早到...所以就駐足在筆區許久.....
因為......我被PILOT 的魔擦螢光筆吸住了!!害羞女.gif
這個好好玩喔.......

結果Shirley來了之後....不小心被我勸敗...買了一整組!20-310.gif

IMG_3215-1.jpg 
(感謝Shirley提供整組螢光筆拍照)

PILOT FRIXION魔擦螢光筆
顏色:共六色(粉紅、橘、黃、綠、藍、紫)
售價:NT.30


我非常克制地只有買了一支螢光黃...而且最後還是Shirley送我的...哈哈...

這支PILOT FRIXION魔擦螢光筆的最大特色當然就和魔擦筆一樣...
可以擦拭的!!! 吼叫.GIF

一字排開的六色真是壯觀啊~~

IMG_3217-1.jpg 

balloon_120.gif 盒子背面有註明:
60度以上的時候...墨水會消失...
可是如果負十度以下...削去的筆跡很有可能會復原!

IMG_3216-1.jpg 

那就來看看螢光筆本身...

IMG_3225-1.jpg 

我覺得設計的不錯的筆蓋部分...
將產品名直接印在筆蓋上...很清楚...也讓筆桿多了很多位置說明產品特色...

IMG_3227-1.jpg 

整支筆最重要的地方莫過於這個屁股啦!!MSNEmotion_9d5063.gif
墨水就是藉由這個神奇橡皮擦的摩擦生熱來消失...
這並不是一般消耗性的橡皮擦....純粹只是用來摩擦字跡用....

IMG_3229-1.jpg 

筆桿上再度強調六十度以上字跡會不見的注意事項...
一般來說...很難會有六十度以上的機會吧?!

IMG_3230-1.jpg 

這組螢光筆最大的優點就是可擦拭...
而且!墨水乾了之後真的可以擦的非常乾淨!!!!幹得好.gif
一定要等墨水乾...如果墨水沒乾是擦不乾淨的...

至於墨色部分....它非常有水!!
愛重口味的Shirley對它的深色有水讚不絕口....所以嫌棄獨角仙螢光筆...改買了這一組...
不過我個人認為除了螢光黃以外...其他的都太有水了...顏色都蠻深的...
所以....見仁見智囉!

重點是:擦掉的時候好有快感啊!!!傻笑.gif 真的太好玩了.....

這也是一支好螢光筆!應該說是...很好玩啦....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