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看墨水心的人..........請留步!!urfoto852.gif 

2849.jpg

墨水心
Inkheart

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科幻、劇情
片  長:1時45分
導  演:【慾望之翼】伊恩索夫雷(Iain Softley)
演  員:【神鬼傳奇1.2.3】布蘭登費雪(Brendan Fraser)、【達文西密碼】保羅貝特尼(Paul Bettany)、【國家寶藏2】海倫米蘭(Helen Mirren)


原本我和蜂蜜先生對這部片子都抱著很大的期待...
上映前我還幫蜂蜜先生買了小說第一集....他還沒看完....我們就去看電影了...

一開始是都還好...可是看到後面就愈來愈鳥....
不能說它很冷場...可是也沒有非常好看...而且整個邏輯行不通....
魔法舌頭自己寫故事自己念就可以改變整個局面...那一開始就這麼做不就好了?

特效也還好....實在不是一部令人滿意的電影.....
據說和小說還有很大的差異....所以似乎看完小說再去看電影會更失望吧....MSNEmotion_db6545.gif

還是對這個故事有興趣的人請去買小說....
電影.....就可以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