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高鐵吃到好吃的MOS之後...
回來我就把桌布換掉啦! 

desktop01-1.jpg

本來我會用MIDORI的OJISAN或是Starbucks的...
不過因為Starbucks二月號的桌布我沒有很喜歡...
所以用了幾天就想要換了!
上了日本的MOS網站...發現這兩個漢堡的桌布很漂亮...我就用啦!!

因為換了新電腦...所以桌面很乾淨...沒有什麼奇怪的東西...
只有氣象預報和一個內建的小花時鐘...

先前有灌了一個遊戲--奇蹟餐廳...玩沒幾次就懶得玩了....哈哈..
我真是沒有耐心玩這種大型PC GAME...
我最近迷上的是線上SUDOKU啦....不好意思.gif

BTW....另外一台舊電腦的桌布是我和蜂蜜先生的合照...
因為那張在淡水拍的照片顏色不太理想...所以換了電腦就沒有用了...
以後有更好看的照片再放好了!

有興趣下載MOS桌布的人可以到日本的MOS官方網站下載~
台灣MOS也有...不過沒有這個漢堡的!


balloon_94.gif 日本MOS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