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有100年沒見到富太了吧.....MSNEmotion_1c0b7b.gif

本來!我是有要去香港找她+Angel+Donna...
可是....因為Angel和Donna都還算常回台灣...所以我就沒去香港了...
再加上...錢都拿去台南玩了...
一向重色輕友的我....想當然是去台南比較重要啦...TFR3F.gif

不過昨天富太在MSN上面傳訊問我A/X穿多大?
啊!我沒買過A/X...我只陪蜂蜜先生去買過....所以不知道我能穿多大的...
我只好問蜂蜜先生A/X的衣服我要穿什麼size的?
沒想到....富太手腳很快....已經買好要帶回來送我了!!!MSNEmotion_9d5063.gif 哈哈....

雖然我不知道富太回來的正確時間....
不過快要可以見到好友的感覺還是很開心....
太多好朋友都不在台灣....有點空虛呢.....
可是我最近還是和妖怪貓還有Shirley約好了...哈哈哈哈...
幸好在台灣的好朋友還是很多.....要不然真的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