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Nina的要求...我就PO一下今天出門的包包裡有什麼吧?

我今天出門用的包包是GUCCI的牛奶包..
買很多很多年了...不過因為還算有在照顧...看起來和新的沒有差太多..
不過角角的地方加減有一點磨損了!

IMG_4444-1.jpg 

balloon_11.gif 今日包包內容物:

IMG_4441-1.jpg 

一樣從上往下、從左至右:

1.多喝水熊貓鹼性竹炭水:

包包裡大多有罐水....因為我常要吃一些有的沒有的補給品和Pill...所以有水很重要!
多喝水這個熊貓包裝的竹炭水還蠻可愛的...

2.書:
現在在看的是新書--我不當陀螺族....
是說......我現在只差沒有閒過頭...哪有忙到變成陀螺打轉呢?
完全只是喜歡看這種書而已.....MSNEmotion_f99e32.gif

3.stila化妝包

4.很多種衛生紙!


我的包包裡現在有三種衛生紙:一般面紙、kleenex葡萄柚面紙、五月花乳霜面紙...
一般面紙擦嘴巴、葡萄柚面紙我用、乳霜面紙蜂蜜先生用....
因為.....蜂蜜先生不懂葡萄柚面紙的可貴之處...所以不給他用了!MSNEmotion_db6545.gif
會有乳霜面紙是因為蜂蜜先生很常過敏打噴嚏...乳霜面紙比較不傷皮膚....

沙威隆的濕紙巾則是不能洗手時的好幫手!

5.Sharp手機和備用電池:

我要換手機!!!!MSNEmotion_83f43c.gif
我想要換SE的X1!!!

6.Dior錢包、COACH卡夾、uni 多色筆、HERMES Agenda

7.kiehl's護唇膏、ANNA SUI口紅

8.橘色i-POD、我家鑰匙
鑰匙還是同一支...還沒有被換掉....哈哈哈哈哈哈...1126899758.jpg

9.7-11 city cafe小熊杯套:

沒錯!我非常環保!!!!
我有自備杯套...所以現在去買city cafe我都很少索取新的杯套了....
先前柏靈頓小熊的杯套很可愛...我就一直放在包包裡了~

10.豹紋小方巾

11.跳舞課成果DVD:


soulman老師把我們先前學過的舞印成DVD...
雖然我只有跳到兩首--魔力High Q和牽手...不過我也買了!
下次要叫老師簽名....哈哈....

12.RHODIA Notepad


最近的包包其實也沒什麼新東西....
大概都不脫這些必備品....
下次記得的時候再來分享上Yoga課的包包好了...
雖然.........也沒什麼太大的差別!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