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情人節...我和蜂蜜先生去慶祝的地方...就是鼎鼎大名的茹絲葵!不好意思.gif

我們兩個真的很愛吃....哈哈....
繼上次台南的大農莊之後...我問蜂蜜先生要吃茹絲葵還是勞倫斯Lawry's?
最後蜂蜜先生決定吃茹絲葵...
因為我們在美國就想要去吃了...可是一直沒機會...

2/15先打電話去定位...雖然不是週末假日...可是我還是先定了位...
接電話的小姐服務態度非常好...
問我有沒有什麼慶祝活動...我說是延後的情人節...哈哈哈哈...
而且小姐有替我們安排窗邊的位子...1819624410.jpg

我已經在網路上研究一下菜單了....不過到了現場還是很難決定...
最後食量不是很大的我們...決定不點套餐...單點然後請服務生幫我們分兩份...

IMG_4581-1.jpg 

牛排乾脆就點16o.z.的Ribeye...一人一半剛好8o.z.

IMG_4577-1.jpg 

一開始上來的是烤得很酥的法國麵包和鮮奶油...

IMG_4583-1.jpg 

IMG_4585-1.jpg 

前菜我們點了今日濃湯--蛤蠣濃湯、日式烤鮪魚片和凱薩沙拉...

用紗布包起來的檸檬很實用...這樣擠檸檬汁的時候就不會有籽掉到菜裡...
這道生魚片蜂蜜先生很喜歡...幾乎都被他吃完了...哈哈...

IMG_4596-1.jpg 

蛤蠣濃湯則是請服務生幫我們事先分成兩碗...淺嚐就可以了!
味道也不錯...很奶!所以喝多會膩....分成兩份就剛剛好了....

IMG_4608-1.jpg 

凱薩沙拉就是生菜很新鮮....
純粹是因為蜂蜜先生喜歡凱薩沙拉所以點了這個....
要不然其實我比較想吃波菜沙拉或是茹絲葵沙拉...哈哈

IMG_4606-1.jpg 

等了一會兒...牛排上桌啦!!
我們的16o.z.在桌邊分成兩份...瓷盤相當燙...所以我們只點了三分熟...
燈光太昏暗...拍不出美味感......
不過!茹絲葵的牛排真的很好吃....雖然不到入口即化的程度...但是相當多汁也不見血...
單純的味道...什麼醬料都不用加就很美味~MSNEmotion_b5d4d4.gif
和大農莊的牛排口感完全不一樣...可是都很好吃....後來我吃不太完...分給蜂蜜先生了...

IMG_4611-1.jpg 

IMG_4613-1.jpg 

配菜的馬鈴薯泥也是我堅持一定要有的...哈哈....
蜂蜜先生也想要試試他們的馬鈴薯泥...外加奶油波菜!

馬鈴薯泥非常非常綿密....根本吃不出來馬鈴薯粒...
服務小姐過來跟我聊天....提起他們的馬鈴薯都是從國外進口的...
然後用高速攪拌器製作馬鈴薯泥...所以才會這麼綿密....
我一猜就知道這是OHIO的馬鈴薯了...哈哈....20-310.gif

IMG_4618-1.jpg 

奶油菠菜有點奶...
不過熱呼呼的時候吃真的超美味....完全去除掉菠菜的澀味...相當順口...
可是冷掉就很不受歡迎了...所以我們剩下一口沒吃完....

IMG_4619-1.jpg 

其實我對洋蔥圈也很有興趣...下次找阿姐來再點好了....哈哈...

甜點是一定要有的!!!
服務生端來當天甜點的sample....

IMG_4632-1.jpg 

蜂蜜先生當然是cream brulee(沒有sample)....我則是在香蕉奶油派和蘋果派間天人交戰....
最後....香蕉奶油派勝出!
因為.....蘋果派可能會酸酸的...蜂蜜先生不愛......所以點了香蕉派~

IMG_4642-1.jpg 

香蕉派非常大!!!!!!受惊.gif 正確來說....是所有的甜點都很大!
我原本以為小小一個....沒想到超級大的啦.....一個人根本吃不完...
可是!覆蓋在香蕉片上的薄脆焦糖漿+酥香的派皮+不甜膩的卡士達內陷...
真的太美味~~~~MSNEmotion_b5d4d4.gif
可惜...最後我們還有剩下一些派皮和內餡...

IMG_4649-1.jpg 

蜂蜜先生的焦糖布丁讓他讚不絕口...
份量很適中...(其實也很大一個!)...上面的焦糖處理地相當好...
然後甜度還有味道都相當美味....香草籽更是清楚的嚇死人....哈哈..

IMG_4637-1.jpg 

我們有搭配紅茶和咖啡....都不錯!可以續杯....

這頓情人節晚餐吃下一共NT.4500 (含10%內含服務費+自行附加的小費)
真的很貴啊~~~
謝謝蜂蜜先生! 害羞女.gif  

其實....我覺得可以去茹絲葵吃甜點就好了....哈哈...因為他們的甜點真的很讚啦!
如果很想要吃牛排的話....就像我跟蜂蜜先生這樣...通通單點...
其實我們這樣點下來的原價才約NT.3800...比起點兩個套餐來說...我們吃到很多種...反而比較划算..
連店經理都說我們這樣點很正確....哈哈.....

蜂蜜先生說有機會要找阿江+婉婷一起來....
不過先去吃大農莊比較快啦!
而且蜂蜜先生已經想好下次要來點什麼了...哈哈...真可愛耶....

還有!我發現來茹絲葵吃飯的小姐都好妖豔啊....我完全遜掉了....委屈.gif
當天還看到黑澀會妹妹的一員....我不認識....不過....穿得好辣啊....哈哈哈哈哈....
結果都是我在看...蜂蜜先生什麼也沒看到.....


茹絲葵
2F 135 Min Sheng East Road,
Section 3,
Taipei,

02-2545-8888


balloon_94.gif 茹絲葵官方網站(英文)

[店景]

IMG_4593-1.jpg 

IMG_459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