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應該是最近最紅的一部吧!? 

2881.jpg

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The Curious Case of Benjamin Button


上映日期:2009-02-13
類  型:愛情
片  長:2時45分
導  演: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
演  員:【刺殺傑西】布萊德彼特、【火線交錯】凱特布蘭琪


這部電影在美國上映的時候...蜂蜜先生就非常期待了..
我因為對布萊德彼特沒有多濃厚的興趣...所以並沒有很關心...

一開始像鐵達尼號一樣的採用女主角倒述法...
80歲回頭的人生真的很不同....
之中有些笑點蠻有趣的...不過看到最後還是蠻感傷的...

Button的姓氏取得很貼切...算是雙關語...
因為班傑明的父親就是鈕扣工廠的老闆...很符合以前美國人的姓氏和他的工作相關...
這是有點題外話了啦....

整部片子除了描述愛情...也描述親情...
班傑明的養母非常有包容心和愛心...才能成就班傑明奇幻的一生...
凱特布蘭琪的演技也相當好!雖然大家把大部分的重點都放在布萊德彼特上...
但是當女主角愈老...就愈看出凱特布蘭琪把年輕到老的心境轉折演得很好...

大致上來說...這是一部很有話題性的電影...
不過結尾還是蠻悲傷的....
長達兩個半小時的電影卻不會讓人感到枯燥...算是相當成功...
但是呢................我覺得.............也就是好看的電影啦....
裡面當然有一些對白和字句讓人對愛情有很多啟發...
對我來說......可能不如沒問題先生來得有共鳴....哈哈哈哈.....

無庸置疑......這是一部好看的電影....可以進電影院看一下啦....


[番外篇]
片中有句對白...

"就算我皮皺肉垂...你還會愛我嗎?" 女主角對班傑明問...

我也問了蜂蜜先生一樣的話......
蜂蜜先生馬上就說..."當然會啊!不過我不會讓妳有這麼一天的!!!20-310.gif "
.................JFBQ00188070409A.gif 我怎麼毛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