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這部電影....不太滿意!!! 

2855.jpg

七生有幸
SEVEN POUNDS


上映日期:2009-02-06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未提供
演  員:【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吉屋出租】蘿莎里奧唐森、【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康納克魯斯


我覺得這部好悶喔....................TFR8.gif

看到後面大致是可以了解他的劇情結構啦....
可是就是覺得好煩....想要快點離開戲院....
雖然Will Smith的演技很讓人讚賞...他變很瘦蜂蜜先生很讚賞~
可是.....我覺得.......

這是一部爛片!!!__拉.gif

我只欣賞裡面那個Motel櫃檯先生...他最有趣啦!
枉費我和蜂蜜先生超期待這部片子...哪知道...有夠爛....
就算他是為了救贖...可是裡面劇情漏洞百出...不合理的劇情太多........

我不推薦這部片子....太死氣沈沈了啦....
因為裡面很多配角都是病人或是有殘缺的人...
所以整部片子沒有什麼太開心的片段...

我覺得這部片子....應該是要鼓勵大家多做器官捐贈吧......a03cbf1e.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