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Women's Health中看到訪問一位女明星Carla Gugino..

她非常推薦這個牌子的玫瑰乳液...

200700_l.jpg 
(圖片取自Julique官方網站)

Rose Body Care Lotion
A lightweight lotion, rich in the living energy of rose, calendula and daisy to hydrate, balance and firm the skin leaving it feeling smooth, glowing and supple.

Size: 300ml/10.1 fl.oz.  USD.38

結果最近某一本中文雜誌裡也有介紹到....
我就對這個牌子的乳液很感興趣了!而且簡單的包裝也很吸引我....
那天和蜂蜜先生經過新光三越...就這麼剛好看到了專櫃...MSNEmotion_5830a1.gif
我就去試用一下.....

balloon_11.gif 發現:
這一款乳液的質地真的相當細緻、清爽...
玫瑰香味不刺鼻...不過柑橘味道我就覺得不太優了....

的確是夏天的好物!!!幹得好.gif

可是我覺得單價有點高....一瓶乳液要價NT.1650的樣子吧....蠻貴的...
我的身體乳液一向不用這麼貴的東西....哈哈...嬌生的水感主張就超級棒了...

不過呢!!!
她的另外一個產品就讓我非常心動了.....MSNEmotion_fca5bb.gif
是玫瑰味道的護手霜~~~~

9201000_l.jpg 
(圖片取自Julique官方網站)

Rose Hand Cream
A rich protective hand cream, rich in the living energy of rose, calendula and viola, to deeply moisturise and restore smoothness, leaving hands feeling soft and supple.

40ml / USD 25


有分兩種容量....40ml和125ml...台灣售價差NT.1000..
不過我一向喜歡小包裝的護手霜...所以對40ml的比較有興趣...
可是!!還是太貴了.....台灣要價NT.1050...所以我沒有買...

正當魂牽夢縈之餘....想不到PCHOME竟然推出特價活動...
40ml的護手霜只要NT.599...我就訂了...哈哈哈哈.....20-310.gif
幸好護手霜可以用很久....所以還蠻划算的...
不過....我還是很想要買PAUL & JOE的迪士尼限量橙花護手霜啊....MSNEmotion_83f43c.gif

基本上我對玫瑰味道的護手霜有狂熱!
包含這個牌子下去...就有四個牌子的玫瑰護手霜了...哈哈...

ANYWAY......澳洲來的Jurlique的玫瑰系列產品...
無論味道或是包裝都讓我很滿意....推薦給大家!
(最近很喜歡白底的產品包裝呢.....)

JFBQ00236070904A.gif 


balloon_94.gif Jurlique官方網站(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