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食記怎麼愈吃愈貴啊............a03cbf1e.gif

今天受Lily姊邀約...去國賓大飯店地下室的A CUT牛排館吃午餐...
一走到地下室....木頭大門增加了餐廳的隱密度...完全看不到裡面!!!
入口算是酒窖...所以冷氣很冷...

我因為是被請客的...所以沒有選擇菜單...反正來什麼就吃什麼!
而且也不好意思拍照片啦.....以後自己去再拍!

現烤的麵包有兩種...都非常非常好吃!剛出爐的表皮酥度就是不一樣...
搭配清淡的奶油...很容易就吃下兩個!
我們搭配的是進口氣泡水!

前菜則是香煎明蝦...
新鮮的大明蝦很美味...肉質相當Q...有彈牙的美味~

湯品則是松菇湯....上面有像卡布奇諾一樣的奶泡...
剛端上來的時候以為是飲料...結果小姐來問要不要加胡椒粉?才知道原來是湯品...
我覺得蠻好喝的...可是喝到最後會有點膩...
Lily姊不喜歡這種偏濃湯的湯品...所以沒喝完...
結果小姐問她是不是不喜歡?主動幫她換了洋蔥湯...服務超好!!!
那個洋蔥湯看起來很好喝啊~~~~MSNEmotion_5830a1.gif

後來隔了非~~~~常久....
沙拉終於端來了!
很簡單的生菜搭配油醋醬...很開胃好吃....

重點是他們家的紐約牛排~
搭配四種不一樣的海鹽...最吸引我的是法國鹽之花...頂級海鹽~
用三分熟卻不見血的牛排沾取食用實在很適合....也有特製牛排醬...
完全沒有多餘配菜...只有半球慢火烘烤的蒜頭~算是相當特別的一點!
這個蒜頭一點臭味都沒有...口感很綿密!!!!很好吃....
(不過我有偷看到別桌有薯條!!!!應該是不一樣的套餐....)
不過我覺得如果點Ribeye口感會更好...

gEE9E89E9AFA6.jpg 
(圖片取自國賓大飯店官方網站、兩人份Ribeye) 

飯後則有咖啡和自己選的茶品...我咖啡中毒...所以當然點了咖啡...
他們的甜點竟然是現烤的巧克力舒芙蕾....
我第一次吃這種現烤出來...蓬鬆蓬鬆的舒芙蕾....搭配香草醬...甜而不膩..
口感很清爽....實在很美味!好滿意啊~
旁邊還有一球覆盆莓sobert...微酸...但非常爽口...
冰涼微酸的口感和熱呼呼的巧克力舒芙蕾有強烈的對比...

sobert.jpg 
(圖片取自國賓大飯店官方網站)

這餐吃下來有飽...但不是撐...相當舒服的飽度...
餐廳的氣氛也很好...用餐的感覺很舒服...

我有拿MENU來看一下...
嘖嘖嘖嘖.....很貴咧!!!!!!JFBQ00188070409A.gif
有那種兩人份就超過NT.4000的套餐.....很多單點項目也很恐怖...
不過午間套餐的價位應該就還蠻OK的.....

後來我有偷瞄一下今天這樣的一人套餐要價NT.2000...
實在....所費不貲啊~跟茹絲葵差不多了.....

下次我一定要帶蜂蜜先生來吃吃看~MSNEmotion_9d5063.gif
不過最近都吃太好的牛排......嘴會被養刁啊~~~



國賓大飯店 A CUT Steakhouse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B1(台北國賓)
02-25710389

Open Daily
Lunch  11:30-03:00
Dinner  06:00-10:30


balloon_94.gif 台北國賓大飯店官方網站



是說...........沒照片算什麼食記啊!!!!11268997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