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年頭....服務態度真的是決定一切了啊!!a03cbf1e.gif

剛剛接到一通電話...是MOS漢堡打電話來的....
想必這位MOS先生是經過挑選的....聲音還真好聽啊!傻笑.gif

99-2305.gif 我心裡還在納悶:我有做什麼MOS的問卷嘛?要不然MOS怎麼會找我...
結果是因為我在網站上問了MOS卡的事情...
所以他們就派了專人打電話回答我的問題!

嘖嘖嘖嘖....服務也太周到了吧......
等新一波的MOS卡上市之後我就會入手啦~~~哈哈...

掛電話前...MOS先生還問我有沒有什麼意見需要他回覆或轉達的?
我就小小建議了一下印製熱量表的事情...MOS先生也說他會轉達...

馬上讓我對MOS的印象再度提升...
我就是那種服務品質比較重要的客人啦!

先前我也有寫mail去誇獎喜苑旅店的品質...他們也很快回信...
下午我也接到一通某協會的電話...跟我確認下週報名參加座談會的事情...
聯絡小姐的態度非常親切...讓人感覺很舒服...也讓我對這個協會的好感度倍增..
不過倒是我抱怨紗舞縭的mail沒人回...真是令人失望....MSNEmotion_6fcba6.gif
(後來紗舞縭的邱副理親自回信給我....也是讓我很開心啦....服務業真辛苦啊....)

果然啊....餐飲業和服務業最重要的還是態度!
沒了態度就沒了商機和忠實客戶...
我算是某種程度忠誠度很高的顧客...有時價錢反而不是我最大的考量...
哪家的服務態度好我就去哪家...

有的時候.....人真的只是為了一個KIMOCHI啊!TFRD.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