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超極餡麵包之後...全家便利商店又推出新商品--超料理麵包!!! 

IMG_4776-1.jpg

包裝設計跳脫一般可以看到裡面內容物的透明袋...反而採用不同色系的雙色不透明包裝..
在麵包架上一眼就可以認出來!

我買的第一個口味是拿坡里肉醬口味...

IMG_4778-1.jpg 

感覺上份量不小...
可是熱量竟然是非常親切的...213kcal....__MM.gif

IMG_4781-1.jpg 

重點當然是麵包啊!!!!
真的不太小...應該有超過15cm...

IMG_4783-1.jpg 

麵包的外型和海報長得一模一樣...
光是這一點就有讓人放心了一下...哈哈...

IMG_4786-1.jpg 

內餡的部份和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因為....我把它誤解成爆餡麵包了啦....不好意思.gif ..以為咬一口下去肉醬會爆漿...哈哈哈哈....
結果只是很薄的一點點肉醬....完全沒有爆漿的效果...甚至讓人懷疑....肉醬呢?99-2305.gif

IMG_4793-1.jpg 

可是!!!
那個麵包....微波之後非常非常非常的軟綿啊~~~好喜_.gif
口感超級好!!!
有剛出爐的美味....因為它的麵包體真的太軟太綿了....好好吃啊....
雖然肉醬只有一點點...看起來有點空虛.....不過和麵包搭配之後的味道很適中..
不會太鹹...也沒有一般鹹麵包的油膩感....非常好吃!!幹得好.gif

現在有打折...我很推薦大家買一個來吃吃看...微波之後熱呼呼的更好吃...
不過男生可能要吃兩個才會飽吧?!

我還買了南洋咖哩口味...明天再分享~

PS.不過咧....我姊說....三杯雞的味道....很微妙..............urfoto742.gif


balloon_94.gif 全家便利商店超麵包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