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以前小橘和富太都不約而同地送了我這支護手霜..
所以我就帶去公司用了!

IMG_5205-1.jpg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 園藝大師護手霜 NT.700

有次和Shirley聊起護手霜...我說我有很多條瑰柏翠的園藝大師..都沒有玫瑰的!
結果Shirley說她反而比較喜歡這一款...就讓我很訝異!
所以趕快開一條來用用看~

用了之後果然可以理解!!!JFBQ00236070904A.gif
因為:
1.它的味道讓人很舒服...很像是肥皂洗好手的味道...一點都不刺鼻..
2.吸收的速度超級快!!!!!一點都不油膩..


現在我只要有洗手...就一定會抹一下...
一點點香香的...心情會很好耶~哈哈哈哈...

而且....也不便宜呢!竟然要價NT.700...
不過有些網購的價格相當便宜....一樣尺寸的只要NT.450...嗯....差價真大啊...

Anyway....如果不想要買玫瑰味道的護手霜...也不想要果香的...
那我推薦這一款!!!


balloon_94.gif 瑰柏翠Crabtree & Evelyn官方網站


想不到還沒介紹我最愛的Bath & Bady Works PLEASURES Mango mandarin護手霜..
就先介紹瑰柏翠的了....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