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奢侈品啦....不好意思.gif

IMG_5351-1.jpg

奧地利 PIFFL PEN 晶鑚鉛筆 NT.150/一支

今天因為要去awfully chocolate買噗噗的生日蛋糕..
所以去了誠品一趟順便逛逛文具館...
一開始我是被Quo Vadis的筆記本系列所迷惑...
因為那個紙真的好滑好好摸啊~~ (隊長!妳快去摸啊!)
可是那本筆記本真的好貴好貴..... 就算打85折..我想買的尺寸也還是850元左右...(原價1010元)..
所以抬頭看到玻璃櫃裡的這支鉛筆...有橘色和黃色...我就請服務先生幫我拿出來啦...

IMG_5355-1.jpg 

筆頭鑲嵌的Swarovski的水晶...真的好美啊!!!MSNEmotion_fca5bb.gif
其實PIFFL的這組晶鑚鉛筆已經在誠品販售一段時間了...
可是一開始我沒有看到橘色和黃色...所以就可以忍耐著沒下手....
現在有了這兩個愛色...怎麼能不買呢?1126899729.jpg

IMG_5356-1.jpg 

筆心和筆身就是黑成一片....很有趣!
和Rhodia的鉛筆有異曲同工之妙啊~

IMG_5359-1.jpg 
這種奢侈品.......不用多...一兩支就好...
其實現在市面上也有其他品牌有推出水晶鉛筆...不過價錢都差不多就是了....
雖然今天最後沒有買Quo Vadis的滑溜溜筆記本...
可是買了這兩支妄想很久的高級鉛筆...還是很開心啦!urfoto428.gif


[晶鑚鉛筆簡介] (取自誠品網路書店)
以傢俱設計聞名的奧地利Piffl Interieur,強調手工獨一無二之的質感與精細的做工,其中晶鑽鉛筆組更是Piffl的人氣商品。在獨特的黑色鉛筆上鑲著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組合成春夏秋冬四款應景的色調,更讓書寫增添一份華麗與璀璨。

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最高等級的史特勞斯(STRASS®)系列水晶,每一顆都有梯形雷射防偽標籤,切割精準俐落,平面光滑無細紋,是Swarovski最高規格品質保證。施華洛世奇(Swarovski) 獨家可切割七大七小共14個切割面的Xilion技術,散發有如鑽石般璀璨耀眼光芒。每支鉛筆的打磨、拋光、水晶的鑲嵌黏貼皆以手工打造,呈現出與機器截然不同的精細質感。軟硬適中的HB筆芯,適合一般書寫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