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我都是看CanCam比較多...

可是我後來發現:CanCam裡面的穿著打扮還是太Sweet了..
就算有出老一點的AneCam...我還是覺得那樣的穿著不太適合我...

結果前一陣子翻了一些市面的國際中文版雜誌..
我覺得with不錯!!幹得好.gif
2071710052649b.jpg 
WITH中文版
刊別:月刊 級別:普遍級
出版地:台灣 語文:中文
出 版 社:青文


這一期封面是我喜歡的筱原涼子...
所以今天去誠品的時候就順手抓了一本..
裡面的內容果然沒讓我失望!

看到不少OL的造型都很吸引我...
覺得應該來學習一下...

因為我的公司是廣告業...所以並沒有要求大家要穿套裝上班..
可是我還是很喜歡套裝所帶來的專業和幹練的感覺..
前一陣子AKI說:穿出自己的風格就好!
像AKI的風格就很明顯...她幾乎都是雪紡紗系列...每天都搭配得很漂亮..
姍姍則是走青春活力風...連身長版洋裝很適合她!
裕惠則是短裙派的...也自成一格...

基於上面這些都不是我的style..所以我決定回歸我最渴望?的套裝時尚風...←這是啥啊?
以後上班還是捨棄牛仔褲吧!!
雖然那天惠琴告訴我說:套裝的時代已經過啦~
不過我還是想要從套裝裡面做一點chic的變化...畢竟...套裝還是我的最愛啦!不好意思.gif

看了with..裡面有一些粉彩襯衫搭灰長褲..或是粉彩針織衫搭配套裝裙都很適合..
所以我也打算來創造我自己的風格...
上班和休閒還是要有所區隔比較好啊!!!

從現在開始我應該會變成with的忠實支持者啦~
不過...中文版的with比日文版的內容少好多啊...有點可惜了...
(我要去買這一期的日文with...因為....裡面有介紹手帳術耶!!!MSNEmotion_5830a1.gif



[番外篇]
東京衣芙則是列入觀察的另外一本雜誌...
改天再去翻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