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台南...和蜂蜜先生看了送行者...

2836.jpg 

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
DEPARTURES

上映日期:2009-02-27
類  型:劇情、溫馨/家庭
片  長:2時10分
導  演:【秘密】瀧田洋二郎
演  員:【五個相撲少年】本木雅弘、【極速追殺令】廣末涼子、【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山崎努、【佐賀的超級阿嬤】吉行和子、【珈琲時光】余貴美子、【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笹野高史


ㄟ....該怎麼說呢....
廣末涼子的確是個可有可無的角色啊....
整部片子...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催淚啦..(對我而言..哈哈)
不過運鏡的確很不錯..
中間有一些片段很有趣..有些也很感人...
但是我覺得整部片子幾乎都是內心戲..

不過對於納棺師這樣的一個工作..
透過電影的確讓人有更深入的了解..
但畢竟這是日本的狀況...台灣的禮儀師究竟是如何?
這就有待商榷啦!

整體來說...本木雅弘和演納棺社長的阿伯(我竟然忘記他的名字!)真的是演技很好啊..
每一個小動作都有讓人感受到尊重的態度..
很不錯!

我還是蠻推薦這部片子!


BTW.....社長和小林在吃魚白的畫面...結果印象最深...哈哈...
魚白=精巢...可是我卻跟蜂蜜先生說錯了!!!!1126899735.jpg
晚上一定要跟他修正過來!要不然我會一直耿耿於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