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很神勇的當天往返台南-板橋..

套一句隊長Shirley說的話:
妳都比我們這些台南人還常回台南啦!!!
的確...這個月才過一半..我已經去台南三次啦!!MSNEmotion_db6545.gif
這個星期因為要和阿江他們去吃大農莊..
所以我又會下去啦...哈哈哈..
其實...我還蠻喜歡台南的..雖然蜂蜜先生老是說那裡很不方便..
不過昨天中午的日本料理...感覺上沒吃什麼...竟然也吃掉兩千多塊..
不如去吃大農莊啦!真是失策失策...

我今天早上買了鹹豆漿、紫米飯糰還有一個苜宿芽卷..
準備當我的早、午餐..結果鹹豆漿吃完我就飽了..
苜宿芽卷只好吃一半就收起來啦..
果然我還沒清醒啊....
可是我覺得我公司附近的中式早餐店非常糟糕!!
服務態度極差... 我絕對不會再去了!!!

昨天買了東京衣芙回來看...我覺得還可以..
不過沒有with那麼優..因為我昨天買了日文版..還蠻好看的..哈哈..

中午一定要睡午覺!!
要不然我下午一定會死掉的啦......
這個星期開始我就有正式的工作指派了..再也不能領乾薪了...

這個星期三我和小mi還有妖怪貓有約...該來找一家好餐廳了..
在這邊工作的好處就是大家要約吃飯變得超級方便...
果然是個好位置啊!哈哈...

晚上如果還有力氣的話...想要去一趟紀伊國屋書店買我的日文雜誌..
不過不知道走不走的動就是了...哈哈...

我覺得我早上的咖啡泡太濃了..
有點心悸的感覺...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