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書籤真的超級有創意!!!

GALOOP我都稱它為蝸牛牌..
以前在西門町有看過門市...後來就比較少看到了...
他們家的衣服都是以簡單大方的設計為主...
不過以前喜歡花俏的款式...所以沒買過這個牌子的衣服..

這次去台南的誠品...地下一樓剛好有專櫃...我就進去看看...
結果衣服沒買...倒是買了可愛的書籤組!!!!

galoop-2.jpg 
(圖片取自GALOOP官方網站)

這組書籤組有兩種圖案...NT.88/一組..

IMG_5764-1.jpg 

我買的是早餐款...有乳牛+牛奶和母雞+雞蛋...

IMG_5769-1.jpg IMG_5771-1.jpg

一本有很多張..
有物超所值的快感!

IMG_5766-1.jpg 

它的設計就像是日本的書裡面會附的一張書籍資訊籤...
日本的書店都會把這張抽起來...可能作為訂書的依據吧?
我其實一直搞不懂這張資訊籤的功能...

IMG_5773-1.jpg

不過GALOOP把它設計成書籤或是便籤真的很聰明...
因為它很薄...所以夾在書中一點不會影響到整本書的厚度..

上方因為是回折的設計...
所以也不會很輕易地掉落或是深藏在書頁中找不到...

IMG_5775-1.jpg 

更因為只是紙的材質..所以不會對書本裡的紙張造成壓痕...
當手邊沒有紙的時候...還可以拿這張書籤來記點東西...

實在是一物多用的好東西啊!!!幹得好.gif

上了官網之後發現還有很多不同的設計...文具週邊還很多...
我想...我以後應該會常常逛這一個牌子啦...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GALOOP官方網站 


其實我有看上一雙花朵平底鞋....但是昨天太懶沒有試穿...就下次吧!
有四種顏色...NT.2080...超美的!!!
如果穿起來很舒服...我應該會下手啦......MSNEmotion_f99e32.gif
galoop-1.jpg 
(圖片取自GALOOP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