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和蜂蜜先生在一起之後...

我常常下去台南...也常常提到台南的吃喝玩樂...
赫然發現..........原來我這邊很多台南鄉親啊!!!1226385263.jpg

隊長Shirley是、小鳥茵也是...不過她們是台南縣的...
然後小穎、小伶還有剛浮出來的美女空姐Camy也是...
還有漏掉誰啊?自己報上名來....哈哈哈哈....

感謝大家提供我台南的道地美食...讓台南人的蜂蜜先生都很佩服我..
哈哈哈哈哈...台北人不出門能知台南事啊....傻笑.gif

乾脆來組個台南幫...反正我遲早會變成半個台南人...MSNEmotion_f99e32.gif
這樣以後就可以在台北來個台南幫聚會了...喔齁齁...
根本就是為了吃找理由的ㄇ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