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怎樣?我週末在家很奇怪嘛??1819624401.jpg

小媛昨天回台灣...
先前她說..."大亞這個星期不用去當維尼小熊嗎?"
"啥???什么__.gif "

後來我想想....原來是..."大亞這週不用去找蜂蜜先生啊?"
真是相當有隱喻的一句話啊...哈哈...

然後....AKI、Shirley、妖怪貓、富太太竟然不約而同都問:

"妳今天沒去台南啊?"


寒.GIF 是怎樣......我真的有每個週末都去台南嗎???
3/8那一週我明明沒有去!

大家都誤會我了..................委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