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慶留言告知這組筆記本...讓我一整個燒起來!
明天下班就衝去誠品買啦!!!__拉.gif

REUDO Thinking Power Notebook這組筆記本的尺寸很多...
吸引我的是插畫風的封面...還有很復古風的裝訂方式...
有A5、B5、A6、mini size...有橫式也有直式...

cover_nadd.jpg 

mini版的封面有不同插畫..
組合起來非常壯觀...超級可愛!

nadd_large.jpg 
一般B5橫式的款式也很實用...
裡面一樣是5X5小方格、可撕式...

cover_mb5.jpg 

A6直式很俐落好拿....

cover_future.jpg 

搭配的周邊上面都有可愛的插畫..
實在讓我無法抵抗啊!!!!!好喜_.gif
這是放mini size筆記本的皮套...

backtoo_back.jpg 
(圖片皆取自REUDO官方網站)

我覺得我明天去誠品應該會把架上有的尺寸和插畫一次買回吧...
完完全全就是我喜歡的style啊~~~~~~

好緊張啊~~真擔心明天買不到.....JFBQ00188070409A.gif
等我入手了再來做實品介紹!

先看小慶的文章聞香~
balloon_11.gif REUDO燕子筆記本-Thinking Power Notebook-A6縱版フューチャー/Future


balloon_94.gif REUDO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