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買伯朗咖啡...
看到鮮食架上有新品....MSNEmotion_5830a1.gif

本來我只是想要買飯糰來當午餐...
結果看到這個帕尼尼雙醬組合...內心掙扎了許久...
飯糰拿了又放....最後我還是捨棄熱量只有1/3的蜜汁鰹魚飯糰...
買了豪華的帕尼尼雙醬組合!

IMG_5961-1.jpg  

雙醬組合一邊是肉醬義大利麵+麵包、一邊則是鮭魚鬆奶汁筆管麵..
光看份量是很豐富啊~~~~一份NT.68...

IMG_5963.JPG 

卡路里則是微妙的551kcal...
說多嗎?其實不算少...可是一想到有兩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就覺得還好!

IMG_5965.JPG 

微波之後真的超級香~~~MSNEmotion_58a9b4.gif

IMG_5969.JPG 

不過肉醬義大利麵部分的麵包有點乾..
可能是考量到沾了醬汁會軟掉...所以用比較乾一點麵包種類..
但是微波之後會有點不好咬...如果採用軟法可能會更好!

義大利麵部分...邊邊的話因為我微波比較久...所以變得有點乾..
但是中間沾到醬汁的部份麵體很Q..有點彈牙(不敢說非常彈牙是因為...沒人會信!哈哈..)

IMG_5971.JPG 

另外一邊的鮭魚鬆奶汁口味...味道很好!!!!
奶汁不會很膩...鹹度適中...我覺得很好吃~
連不太愛吃奶汁的我都覺得不錯了~
但是!缺點就是稍微冷了之後就有點稠..也會變得比較油...
所以我建議先吃這一邊~

IMG_5973.JPG 

吃完之後飽足感很夠....
啊~那是當然的啊...份量這麼多....哈哈哈哈哈哈....8f337f1c.gif

扣除邊邊部分的義大利麵被我微波到乾掉還有麵包有點難咬的缺點...
這份帕尼尼雙醬組合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