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在捷運上看到有人拿了一個PRADA的包包..
突然發現我也沒介紹過PRADA的包...

上了官網一看....哎呀!這個吸引到我啦~~urfoto349.gif

PRADA02.jpg 

SHOPPING Bag

balloon_11.gif 特色:
1.一共有七色(白、藍、紫、紅、卡其、橘、綠)
2.尺寸:36x36cm
3.有兩個內袋(一個有拉鍊、一個為磁扣)
4.可拆式背帶
5.附名牌
6.售價約三萬多塊台幣


尺寸上我覺得還可以...
因為底部的寬度只是算適中...我的理想值是要加寬的比較好用..
但是顏色很多樣...是我覺得很優的地方!
而且這個款式和我現在愛用的Junior很像...非常簡單...所以我很中意啊~MSNEmotion_9d5063.gif

紅色的意外很好看!!

PRADA04.jpg 

白色就是我的愛色囉!

PRADA01.jpg 

橘色還蠻HERMES風的..

PRADA03.jpg 

紫色就普普了...

PRADA05.jpg 

綠色很特別!不過有點難搭配的感覺...

PRADA06.jpg 

藍色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很不優....哈哈哈...
可能是因為這個藍我比較不喜歡吧!

PRADA07.jpg 
(圖片皆取自PRADA官方網站)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適合上班的包包...哈哈..
不過我的主管POPO建議我買尼龍款...
因為以後要背的東西很多...包包本體輕一點比較好...

所以還是去現場看比較妥當囉~~


[番外篇]
不考慮上班用的話...
下面這個還蠻不錯的!

PRADA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