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Yahoo看到這則日本新聞...很妙啊!

一個人兩個樣粉妝 辣妹! 素顏 哪位?
更新日期:2009/04/01 02:41 黃菁菁/東京三月卅一日電

女為悅己者容,但許多日本男人卻有過被女友沒化妝的真面目嚇到的經驗,且年齡越長的男人被嚇到的機會越多,還有人覺得有種受騙的感覺。相對的,女人的煩惱則是,不知道該交往到哪種程度,才能讓對方看看自己不施脂粉的素顏。

日本的民調公司最近針對二二四名男性進行問卷調查,結果顯示,四四.二%的男人看到女友沒化妝的臉後大失所望;年紀越大,失望的經驗越多。廿到廿九歲的男性有三三.七%曾被女友的素顏嚇到,卅到卅九歲的男性則有三三.七%,四十到四十九歲的男性達五七.七%。


很有趣!
男人啊...男人....又要女友漂亮...又說被騙...真是很難伺候耶!!

所以啊....看起來很美的人也不見得真的很美..
尤其現在很多女生都戴假睫毛、化煙燻妝...
每個女生的眼睛都又大又圓...80%都不是真的!

素顏無罪!OK?!

男人真的應該多注重女人的內在啊.....a03cbf1e.gif
等老了才說自己被騙...也太沒道德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