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IMG_6503-1.jpg 

雖然不認識我的人總以為我是個運動派的!

從小到大...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有一天會愛上運動這件事情..
直到當米蟲的那段時間...我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有點重心...有個目標..
所以我開始了跑步的日子..

每天晚上我準時到運動場報到..
穿著不太標準的運動服裝...有時只是簡單的T-shirt..有時是不合身的運動褲..
邊跑邊拉褲子實在不是一個理想的運動姿態!

每次跑步...我總是一邊聽著i-POD..一邊暗暗地PUSH自己:
"就再多跑一圈吧!就在多努力個十分鐘吧!就跑完這首歌吧!"

從一開始的3圈、5圈到最後的10幾圈..
無論如何...我都告訴自己一定要跑完30分鐘..
我勉強自己...卻也鼓勵自己做做不到的事情...

跑步的時候...我的思緒從來沒有放空過...
我總是在那段時間想著很多事情...對於過去...對於未來...
伴隨著耳機裡傳來的音符..額頭流下的汗水..
我給了自己不服輸的理由..

直到有一天...我發現我的膝蓋會痛...我不能跑了...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我有理由偷懶了!
憂的是我對自己的承諾無法履行了..

就在無法蹲下..無法正常上下樓梯的實感發生之後..
我看了醫生、吃了藥..也決定放棄對自己的膝蓋繼續折磨下去...
但是看著我的合身運動服...我還是決定再勉強自己一次!
我去上了瑜伽和熱舞課...我又活過來了!

IMG_6519-1.jpg 
(犧牲好大啊~~~~TFR8.gif我的大屁股!!! )

隨著瑜伽每個伸展的動作和淨空的心靈沈澱...
一個半小時的課程當中...總是可以平靜下來!

IMG_6523-1.jpg 

過去的我不敢穿著貼身的運動褲...總覺得碩大的底盤顯得非常礙眼不自在..
現在的我雖然依舊沒有大小適中的屁股...但我有信心穿上合身的運動服接受挑戰!

IMG_6528-1.jpg 

我從不強求自己變成一個熱愛運動的人...
但我希望我是個對自己負責的人...
無論工作、感情、人生態度...我都要對自己負責!

IMG_653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