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時候啊.....便利商店店員的問候真的會給人很不同的感受!

我家後面有我固定去的7-11...
前一陣子阿姐還住在家裡的時候...我都會先去買蘋果日報...再去上班...
回家的時候再拿給我姊看...
因為天天都在差不多時間出沒...所以有一位年輕男店員似乎有記住我...
後來我再去買報紙...都還會問我有沒有吃早餐 (當然我知道他是要促銷最近的早餐啦!!)
結果今天晚上我下班去買明天要喝的豆漿...
聽到一句:下班啦?!
抬頭一看才發現是那個男生....

說真的....就算他不是真的記得我是誰...
可是我對於這種問候還真的蠻有感觸的!
因為我覺得這不是每一家便利商店店員都可以做到的...

像我公司後面的便利商店...除了店長很親切以外...
有些店員不知道為什麼...都不會笑耶!!
一大早要上班就夠鬱卒了...進了便利商店還要看店員的面無表情...
心情實在會變得更差啊....1126899753.jpg
不過我也不好意思跟店長說...感覺上這樣會害到面無表情的店員.....

只是很簡單的一個笑容和問候..真的會讓顧客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覺...
也會對某家店更有忠誠度...

哎呀呀........我覺得服務業啊....笑臉和問候還是最重要的要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