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的文具購物網站效率真好啊~~~TFR1C.gif

前天才下單的一些文具...
竟然今天就收到出貨通知了!
我其實也沒有買什麼啦....
就...
1.橘色插畫筆袋
2.KOKUYO的限定插畫版測量野帳三色
3.一支JETSTREAM限定色筆桿
4.還有MIRODI的鱷魚造型迴紋針
←這個台灣接下來應該買的到吧....

等我收到再來開個箱....
不過啊......文具網站還是不要太常逛...要不然錢都灑光了.....
幸好我買的這些東西大概在500g以下...所以運費是最便宜的...
唉.....其實文具本身都不貴...都貴在運費啦!!MSNEmotion_83f43c.gif
所以以後鎖定限定版的文具買就好了....

然後下午去mister donuts...順利得到波堤獅的文件夾...開心啊!
因為我只剩下一張兌換券...要是沒換到我就沒機會了...
幸好今天小姐給我的就是波堤獅文件夾...
而且集點卡還刮到兩點...LUCKY!!

我發現啊......
工作真的是要準備好文具用品!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果然是不變的道理呢!!
以後我在來介紹我上班需要的必要文具品吧...

BTW...因為我都沒有跟公司申請文具...
所以不用問我公司提供什麼啦....哈哈哈哈...

上班之後...時間都過好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