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先生被我影響....

他現在看到不錯的文具也都會說他想要買...
可是!竟然想要買這種東西!!!!!

img018.jpg 

因為晚上我們在看電視...
結果被他看到國興在介紹這個日本職人手工的玻璃筆...
他竟然說他想要買這個!!!

我說:你買這個幹嘛???都不寫卡片給我了....亂買!!!1819624401.jpg
他說:A17-077.gif 啊!就很漂亮ㄇㄟ....

後來我上網...找到電視介紹的這家佐瀬工業所...
價格比我想像中的便宜...但其實也不便宜就是了....
印象中台灣買的到啦.....所以先看看就好...哈哈哈哈....
有沒有人有用過啊??

蜂蜜先生說要買的文具都嘛買了沒用....比我還誇張...至少我買的都很便宜好不好!!!
(一副就很理直氣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