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去IKEA...所以就近選了附近的餐廳Outback...

當年Outback在台灣開幕的時候...我和阿姐就已經去吃過了..
印象中...也是so so 而已啦...
去了美國也吃過一兩次...除了麵包和洋蔥花以外...好像也不太驚艷...
這次是因為蜂蜜先生說他很想念那個手作麵包..所以我們才去吃的..

Outback維持一貫的昏暗.....20-307.gif
因為我覺得真的太暗了...小姐就幫我們換到比較明亮的座位...
終於舒服多了!

我在門口看到有Brunch..所以我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培根..
蜂蜜先生則是點了Outback RIB Special獨家燒烤牛排八盎司五分熟..
然後甜點點了焦糖布丁...

一坐定位...麵包就端上來啦~~~
幸好!Outback的麵包都有維持住他的水準...三兩下就被我們吃光了...
印象中可以續麵包...不過因為還有後面的餐點..所以我們沒有要求再續了..

IMG_7014-1.jpg 

IMG_7015-1.jpg 

蜂蜜先生的牛排有小的凱薩沙拉...生菜有清脆..不錯!
以前我很怕凱薩沙拉的味道...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就可以接受了....

IMG_7018-1.jpg 

份量和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那個牛排是烤一整個然後切片的...
所以切面很光滑濕潤的感覺...這個要是鐵板香煎會比較好吃吧?

IMG_7022-1.jpg 

IMG_7025-1.jpg 

我的蛋很好吃!滑嫩滑嫩....好吃!搭配煙燻鮭魚很好吃...
讓我想起和Angel去芝加哥的那家早餐店...好懷念啊~~~~
重點是薯條令我很滿意...呼呼......
不過蜂蜜先生的烤馬鈴薯就還好...

IMG_7028-1.jpg  

IMG_7027-1.jpg 

最後的甜點焦糖布丁...不太優........MSNEmotion_db6545.gif
看不到香草籽...不滿意!還是茹絲葵的好吃...價錢也沒有差很多啊....

IMG_7030-1.jpg 

在等焦糖布丁的時候...我一直在看布朗尼冰淇淋的那一個甜點...
被蜂蜜先生阻止了.....大哭.gif
嗚嗚嗚嗚....那個布朗尼看起來很好吃....
可是現在吃飯不可以加點(我每次都點太多了....)...所以點了布丁就不可以再加點布朗尼了!
只好等下次又去IKEA的時候再去吃了......

飲料部分...Brunch有附鮮榨的柳橙汁和紅茶...
還蠻不錯的!

整體來說....還可以啦!
不過!牛排還真是不吸引人啊.........


Outback
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假日飯店環亞台北1樓)
02-871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