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哥哥說...

他今天要去大陸實習一個月...
接下來就要接公司越南分部的總經理了!

頓時...到底是該替哥哥高興好?還是緊張好?MSNEmotion_83f43c.gif

家人都很擔心哥哥去外地會被那邊的女生騙了...諸如此類的...
畢竟哥哥都沒交過女朋友...一整個很危險..
要是他被下藥了怎麼辦??? JFBQ00188070409A.gif

可是去越南帶領一個全新的團隊...未嘗不是一個好機會...
相信哥哥也知道大家擔心和不安的事情...
所以...我就安靜支持他就好了...
就像哥哥一直很安靜地支持我一樣!

所以昨天我只能叮嚀哥哥注意安全、自己照顧自己囉...
還要不要忘記一個月回來之後幫我帶個正品名牌包...我有特別註明不可以買A貨..20-3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