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工作的需要...我買了SONY的錄音筆! 

IMG_7523-1.jpg

型號:SONY 2G錄音筆(ICD-UX81F)
顏色:ROSE


這支功能還蠻多的...

balloon_11.gif 商品特色:
◎ 專業錄音, 功能多合一
◎ 新減噪機制, 錄音品質再提升
◎ 繁體中文操作介面
◎ FM錄音, 收聽, 撥放高享受
◎ MP3,WMA音樂格式支援播放
◎ PC連結, 檔案存取更便利
◎ 2GB可錄製575小時 *LP模式
◎ 立體聲錄音與進階減噪功能
◎ USB即插即聽即存立即充電
◎ 搭載人性化錄音功能
◎ DIGITAL PITCH CONTROL 播放速度控制
◎ VOICE OPERATED RECORDING 自動感應錄音


價錢倒是不太便宜就是了...
沒辦法...誰叫它是SONY呢!

同一個款式不同記憶體容量的顏色還有白、銀、黑..
雖然粉紅不太適合我...可是因為這是2G公司貨的唯一選項...所以我還是買了..
外殼是塑膠殼..但是頗有金屬殼的質感...還蠻漂亮的...
st-1295901-3.jpg 
很輕是優點! 還可以當隨身碟...

st-1295901-4.jpg

目前還沒有真的放入電池來試用看看..
等到明天寫完報告之後再來玩...
有了新玩具感覺還是挺不錯的!哈哈

唯一美中不足的...當然就是...它不是Made in Japan...真是可惜了!
連日規平輸品都不是...更不用奢望台灣公司貨了....
但可以聽FM廣播還蠻不錯的!


為什麼我的工作需要用這個?
因為我要去客戶那邊開會...還要寫會議記錄...但是我常常寫不到重點的感覺...
所以還是先用錄的比較萬無一失啊.....MSNEmotion_25435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