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在SOGO復興店B2通往捷運站的地方(Starbucks的前面)有一個很短的手扶梯..
因為設計的方向和一般的相反...所以沒注意的人很容易走錯..

前一陣子我在SOGO復興店等蜂蜜先生..
從星巴克出來的時候...
看到有一對成年情侶?要下手扶梯...
男生走錯邊..踩到手扶梯的時候因為方向不對..所以有點重心不穩...
站在後方的女生拉了他之後...猛打他..還一邊大聲罵他...

我在後方看了傻眼...
因為那個女生打的好大力..絕對是很痛的那種力道...還一直罵他...
不是那種"唉唷~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的提醒...
是那種"你在幹嘛啊!!!不要命啦...MSNEmotion_2e25e8.gif "

一開始男生還沒生氣...
到後來那個女生一直打個不停...
男生也火了!就說..."妳幹嘛啊?很痛耶!!!"
(我想也是...光看都覺得好痛啊...)

結果那個女生好像卯起來了...乾脆把那個男生叫到捷運站旁罵他...

..................我覺得這個男生應該和這個女生分手...
如果結婚的話一定會有家暴!!而且絕對是那個男生被揍!!

因為我覺得走路不專心是不對...可是也不用一直打他吧?
就算他從手扶梯跌下去....
說真的.....那個手扶梯很短...就算受傷也是擦傷而已...
搞不好那個女生打他造成的內傷比跌下手扶梯還嚴重吧... 154218d4.gif

我不知道是不是很多男生都這麼犯賤...
喜歡所謂的野蠻女友...就是那種愛打人、罵人或是任性的女生...
如果是的話...那我只能說...這些男生都是自找的囉....

不過我是覺得....這個女生太誇張了........
只是走錯邊...有需要打這麼用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