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蜂蜜先生回台南了...

突然又回到一個人的日子...好不習慣啊...哈哈哈哈哈...

中午和小媛約吃鼎泰豐...
但是生意太好要等半個小時...所以放棄...改去吃好漾...
好好吃啊!!!!難怪可以開這麼多年還開很多家...太優了...非常推薦!

後來想要去忠孝東路的GALOOP買文具...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
覺得被官網上的資料欺騙了...一整個很鬱卒...
我昨天都先看好要買什麼了...嗚嗚...MSNEmotion_83f43c.gif
為什麼店不見了呢!!!!!!!

結果我去了一趟家樂福...買了荔枝...放在蜂蜜先生家...
偷偷吹了冷氣...然後才坐捷運回家...哈哈哈哈哈....
誰知道回家之後.......門竟然打不開!
莫非..............我媽真的把鑰匙換掉了!!!受惊.gif
結果只是因為林噗噗把門栓拴起來...所以變成反鎖的狀態...
我打電話給我爸...因為他們去萬里了....
想說等他們回來還要好久...我又坐車去蜂蜜先生家了....
一天往返兩次....還真詭異啊.....

不過都是回家也沒差啦....而且蜂蜜先生家有很多零食可以吃...
我就一邊看電視...一邊一個人享用大房間和好吃零食...呵呵...
還可以在雙人床上滾來滾去...
可是沒有蜂蜜先生的家好奇怪啊..........很不習慣...
幸好他明天就回來了........不好意思.gif
窩在他家的時候...剛好蜂蜜先生打電話來...還問我有沒有要在那邊過夜...
只是窩一下而已啦....沒有蜂蜜先生我才不要過夜咧....

太久沒有一個人了....
竟然有點不自在....哈哈哈....我慘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