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計程車的頻率其實蠻高的...MSNEmotion_db6545.gif

有時候去蜂蜜先生那邊太晚回家...超過捷運的時間...我就會坐小黃回家...
我覺得台灣大車隊真的是相當不錯的一家公司...
剛開始我都要直接跟服務人員說我要在哪裡上車...
幾次之後...他們就自動把蜂蜜先生家設為我的上車地點...我就不用再和服務人員通話...一整個很貼心!

而且...車子裡的廣播永遠都是好聽的!!
半夜多是古典樂...要不然就是好聽的流行樂...
絕對不是會引起很多爭議的地下電台..

司機先生也全部是西裝筆挺...很有禮貌...
會很適時地和乘客聊上幾句...不過也很清楚地知道何時應該保持安靜...讓乘客的耳朵休息...
更重要的是:絕對不會有煙味...
讓人覺得搭計程車是一件很舒服的事情...TFR1C.gif

10%20warranty%20deed-1.jpg 
(圖片取自台灣大車隊官方網站)

坐過台灣大車隊的車子之後...
我覺得其他車行的計程車都不及格....
因為工作之後常常要去客戶那邊開會...所以坐計程車的機會很多...
比來比去還是台灣大車隊的服務最優了!

用叫車的還有折扣...實在很划算....
車子大多是TOYOTA的...哈哈哈哈....我有TOYOTA偏好.....

雖然坐計程車真的很奢侈....
不過既然一定要坐的話...同樣價錢...我寧願選好一點的服務!!!


balloon_94.gif 台灣大車隊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