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果然不喜歡機器人! 

2750.jpg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
Terminator Salvation


上映日期:2009-05-27
類  型:動作
片  長:1時54分
導  演:【霹靂嬌娃】麥可基 McG
演  員:【黑暗騎士】克里斯汀貝爾、【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斯霍華

一整個有看沒有懂.....
太多壞機器人...看了好討厭!
我看不懂啦!!!!8dcf9699.gif

不過我很喜歡裡面被改造成魔鬼終結者的那個馬可仕...很可愛!TFR1C.gif
可是我還是看不懂.....好痛苦啊....
為什麼天網裡面都不用人就可以操控機器人呢??好奇怪啊....
我對過去的魔鬼終結者都沒有什麼印象...所以完全接不起來...霧煞煞...

早知道應該看博物館驚魂夜的....
雖然最後還是會去看博物館...可是看了魔鬼終結者很後悔....
幸好是在中和環球看的...只要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