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バックの中身.....不過.....

我要秀一下我的新包包....1126899758.jpg
(WOW...我回國的這一年都沒買包耶!!)

IMG_8033-1.JPG 

我昨天買了Longchamp的手提包...
雖然我本來要買巧克力色...可是最後還是決定買我沒有的季節色--藕色...
因為這是個特別的顏色...有點清爽又蠻有氣質的....滿意的很!!

而且看起來不大...可是.... 真的可以把我的電腦和雜物放進去!!齁齁...
我好滿意這個包啊.....
讓我心中燃起了再買其他顏色的慾望了...

不過....忍耐一下....念_.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