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兩天...

這兩天都在辦活動....每天都很累...
終於撐過兩天...也吃了兩天..哈哈...因為辦活動都在吃零食...
我其實比較佩服我的主管...因為她辦完活動之後...回家還要趕隔天要給客戶的報告...我真的超佩服她!
說真的....工作的時候有遇到好主管比進到好公司更難...
我還蠻好運的...從我工作以來...我的老闆都很好...
全部都是不藏私又很體貼部屬的老闆...所以我的工作生涯大部分都蠻快樂的...

這幾天...蜂蜜先生變得很忙...
所以我們就比較沒有去那裏玩或是吃大餐...因為兩個人都變胖了啦....
乾脆就把吃大餐的預算省下來...
然後蜂蜜媽媽已經寄三次鳳梨給我了....
第二次的鳳梨是新品種...又非常好吃...我爸邱員外隨口跟蜂蜜先生說看看能不能訂?
(因為員外吃到好吃的東西就想要訂一堆來送人TFR8.gif
結果....今天蜂蜜爸爸又寄了一箱來...

1613116529.jpg 蜂蜜爸爸速度有夠快....

我媽笑我爸說不可以亂許願!!!
可是真的很謝謝蜂蜜爸爸和蜂蜜媽媽....因為.....別人吃不到的鳳梨最好吃了!!!齁齁1126899729.jpg

下個星期一要去看天外奇蹟...超期待的!呼呼....
正式上映是七月底...託小橘的福可以早一個月先看...最開心的人就是蜂蜜先生啦!
而且623變形金剛也要上映了...先前的沒問題先生DVD終於出了....
最近要看的電影也不少呢!!!

最近真的覺得...有個很愛妳的另一半在身邊...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