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我終於找到東區的Galoop啦!!!MSNEmotion_9d5063.gif

很可惜文具類的東西不是很齊全的感覺...
本來要買的T-shirt也沒買就是了...決定下次去再買..

雖然如此...那天我還是下手了一本筆記本--雙內頁筆記本 (我自己亂取的名字啦..哈哈..)
我挑了可愛?的雪怪封面....對於這種顏色就是很難抗拒啊...

IMG_8051-1.jpg 

背面則是雪怪的家...

IMG_8052-1.jpg 

裡面的內頁是我個人很喜歡的淡黃色+有分隔線橫條紙..
就是美式的Legal Pad啦...

IMG_8053-1.jpg 

為什麼說是雙內頁?
當然就是有兩種內頁啊!!!!
另外一個是mini方眼格內頁...很可愛啊~~~

IMG_8054-1.jpg 

雖然格子有點太mini到有點不實用...哈哈哈...
可是淡淡藍色的格子就是很清爽...
摸起來的手感也很滑順...因為還沒有實際寫過...所以下筆的觸感還不確定...

IMG_8055-1.jpg 

硬要說個缺點...
大概是就是它不是可撕式的吧....
要不然我對這本筆記本還挺滿意的..呼呼.

一本NT.98

[題外話]
我也好想要成為Galoop的VIP喔....MSNEmotion_83f43c.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