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POPO說了一句很有趣的話...

「年紀大了之後,有一個尼龍包就夠啦!」

因為我曾經和POPO聊到買包包的事情...
結果她說..她以前也很愛買包包...結果買了一堆...都沒用...
(PS.當然..都是那些所費不貲的包..1126899729.jpg

最後她的結論就是有一個尼龍包就好啦..
因為尼龍包又輕又耐用...而且東西愈來愈多..包包輕比較重要!
所以她寧可買好鞋也不想要買包了...包弄破了再買新的...
這真是很妙的一個論點啊...

就像我買了COACH的媽媽包給我姊...
也是到這陣子才看我姊有在用...
因為COACH媽媽包還是有點重量啦...實在不適合東西要背很多的媽媽...MSNEmotion_db6545.gif
說不定當初買PRADA會比較適合呢!!!

嗯......我也應該認真思考POPO說的這個論點呢....
說不定當我遇到命運中的包之後...就不會再買包了...哈哈哈哈哈哈....TFR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