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搞不懂Shirley為什麼會這麼愛茄子咖哩咧?

有一天我和蜂蜜先生要吃飯...
他隨口說:好久沒有吃咖哩了啊~
所以我就想到Shirley很推的茄子咖哩...

我們是在SOGO對面的Bistro 98三樓(應該沒拼錯?)..
因為不是尖峰時間...所以客人很少..
套餐裡面有沙拉、湯、開胃飲、甜點和飲料...很豐富..

IMG_8692-1.jpg  

開胃飲的醋.......好恐怖!!!!
不是熟悉的味道...很不習慣....

IMG_8693-1.jpg  

我點的是五星級辣的咖哩雙拼(不是正確名稱..)
有羊肉咖哩和蔬菜咖哩...
嗯....好空虛.....雖然知道咖哩飯就應該只是這樣...不過就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醬菜沒有咖哩匠的好吃...可惜!
肉的份量適中...可是.........真的好辣啊~~~不過蜂蜜先生說不辣..
他的辣味覺應該真的喪失了....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8697-1.jpg 

蜂蜜先生則是點藍帶豬排蛋包飯...
份量超多!!
蛋包裡面的炒飯還是火腿蛋炒飯...整個就是很豪華...
豬排當中有夾起士...還蠻好吃的...可惜蜂蜜先生不喜歡有夾起士的豬排...

IMG_8694-1.jpg 

最後的甜點是抹茶紅豆慕斯...就還可以..
慕斯一向不是我的菜!

IMG_8698-1.jpg 

飲料部分我的是荔枝果汁...就假假的...哈哈...

IMG_8699-1.jpg 

哎呀...
我很難推薦茄子咖哩耶....
雖然知道咖哩飯就是這樣...可是說是超好吃也說不上來...
不特別推薦!

隊長...請指點迷津~


茄子咖哩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Bistro 98 3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