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30歲了耶!

意外地....今年我並沒有什麼特別的節目...
星期六蜂蜜先生提前替我過了生日..
兩個人一起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了晚餐...
蜂蜜先生寫了一張卡片給我...很感動..很SWEET...維持蜂蜜先生一貫口吻的內容..
總是讓我心裡暖烘烘的...

星期日則是參加了雪豆的婚禮...
一樣是感動到不行...參加朋友婚宴..看成長MV..真是我最沒輒的事情啊...哈哈

30歲了...
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
哥哥出國工作了...姊姊太忙沒空回來...我又要上班...所以能不能和爸媽吃個飯都不一定..
蛋糕也沒有買...哈哈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低調啊?
不過星期二小mi和妖怪貓要替我慶生就是了..
唯一不一樣的...是身邊有了非常愛我的蜂蜜先生...

一轉眼...就30歲了..
過去的30年...花了大半時間都在念書...糟糕的戀情談了好幾段..事業倒是沒啥發展...
噗...還真是一事無成的歲月啊..
唯一最大的收穫就是有了非常非常多的好朋友..
我覺得這是最大的幸福吧...

不過話說回來...雖然最後我沒進金融業..
最近倒是看上了幾個美國的證照..想說來考一下好了...哈哈...有病了我..找點事情來做...
反正美國的證照不好考...讓我有點目標也好...
要不然這陣子的生活太安逸啦.....

最近看了吳美君的書...意外地很有感觸!明天再來寫心得報告...

總之...
我30歲了!
問卷調查上不能再勾20~29這個欄位啦.....
希望未來一切順利、天天幸福、天天健康!


Happy 30th birthday to me._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