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Blog行銷真的變成趨勢了...

老實說...我的Blog也有一些行銷活動...不過很少...
因為...............我不是A咖..........A89-039.gif
所以很少廠商要找我.........委屈.gif
哈哈...真的啦!!!!
雖然偶而也有一些廠商邀約試吃或是寫文...不過頻率很低....
基本上這類行銷文在我的blog裡面的比例不高...
其實最重要的原因是:我寫文章的速度太快...這些行銷文反而顯得份量不多...

我知道有不少網友喜歡我的blog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因為我的置入式行銷文不多..
我也一直告訴我自己不要把自己的blog變成一個廣告平台...
我想要推薦我自己喜歡的東西給大家...如果有廠商看上我的blog希望我寫文章...我也不會拒絕..
只是這些文章我還是會基於良心...寫得很中肯..不會太過浮誇...

我必須承認...
寫行銷文有好處!
最基本的當然是免費試吃試用...再好一點的有稿費...有贈品...
以一個不以營利、不掛廣告的blog來說...還是有誘因存在...
我對於這些誘因...通常不會拒絕!哈哈哈哈哈哈...因為我骨子裡就是有貪小便宜的個性...不好意思.gif
可是我還是會斟酌一下....不會來者不拒啦....
也會明白地告訴大家...我哪些文章要參加活動請大家諒解...希望有善盡告知的義務...

不過想也知道.....一天到晚寫閃文的我....實在很難有置入式行銷啊...
要是哪天什麼結婚鑽戒要提供商品給我置入一下...我是很歡迎的啦....哈哈哈哈哈....
又在痴人說夢了...今天果然不太正常...


總之...我是要說....請大家安心享用?我的blog...
也不要太苛責置入行銷多的Blog...畢竟...每個人的導向不同....
可以透過自己的隻字片語或是生活觀察賺錢...也挺不錯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