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最近這麼瘋狂FB的心理測驗....
這次靠得住和痞客邦邀請我參加一篇心理測驗...就來做一下吧!

balloon_11.gif 「乾淨美女健檢報告」 ...
她的題目不是我以為的那一種衛生題目...就是很心理測驗的那一種...

結果...我做出來的結果.........

monkey%20(63).gif ...............大腦只有60%的乾淨指數....身體只有40%.......

kotex.jpg 

見鬼了....我好無言啊.....TFR8.gif

但是看了解決之道的解釋之後...我覺得小準!哈哈..
因為那個大腦指數60%裡面說...「我的思想亦正亦邪」...很準!!
至於身體乾淨指數40%...當然就推薦我用靠得住淨味護墊...
(我偶而會在隔天早上洗澡...哪有兩天不洗澡這種事情!!!)

嗯...可是我比較喜歡用草本抑菌耶....MSNEmotion_db6545.gif
因為............它的包裝比較漂亮一點啦....哈哈...很爛的標準...

不過我的內心乾淨指數是100%耶...嗚呼呼....
我本來就是超級大好人了!1226385250.jpg 連心理測驗都這麼說喔...

但是有件很奇妙的事情....
其實我在接獲這個活動通知的時候...有做了一個身邊朋友的小市調...
結果...問了3個朋友...3個人都不用護墊...真的令我很驚訝...
我知道有關護墊對身體其實不好的新聞時有所聞...不過身邊的朋友有在使用的人真的不多...還著實讓我有點吃驚..
因為我是一定要用護墊的人...而且還有買T字褲專用的戶墊...化妝包裡一定要放...公司的抽屜也有...
結果原來很多人不用....嗯......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發現啊....a03cbf1e.gif

ANYWAY....有興趣去玩玩心理測驗的人...可以來跟我分享你的內心乾淨指數和大腦乾淨指數...
至於比較私密的部分...大家可以留在自己心中啦....
如果想要試用看看的人...也歡迎跟我聯絡....TFR1C.gif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嘛...
可是很抱歉...男性網友就沒有這個福利啦....不過如果是要替女朋友或是媽媽姊妹索取的話...我也很樂意提供的...
接下來還會有一個很簡單的徵文活動...也希望大家參加...很容易就可以拿到獎品啦...


balloon_94.gif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靠得住的活動官網:http://www.kotexliner.com.tw/
(官網上有msn圖示可以下載...就是那個類莉卡娃娃的圖案...)

廁所中.gif <=這個還蠻實用的...哈哈...

新推出的三樣產品:

kotex02.jpg 

kotex03.jpg 

kotex04.jpg 
(圖片皆取自靠得住官方網站)



[blog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