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次幫靠得住做了一篇心理測驗...

意外發現.....
原來很多人都是不用護墊的!!!
不過說真的...我很好奇.....為什麼可以不用護墊呢??99-2305.gif
是不是因為大家有什麼好方法啊?
這種問題真難回答...哈哈....

嗯...這應該可以請清新白蓮小鳥茵來幫我回答一下...20-310.gif
並不是因為她不用護墊...而是因為她是清新白蓮嘛...哈哈...

好啦...回歸正題...
上次我收到一整箱的靠得住草本抑菌、PH5.5、淨味護墊(照片待補)
第一次看到一箱的護墊還真是讓我很驚訝....哈哈....
現在靠得住要提供我的Blog中五名讀者一樣的禮物...有沒有一樣多我不知道啦..
可是....有禮物就請大家不用客氣啊!
只要在我這邊根據下面的題目...留一句話或一篇留言...
然後告訴我資料...妳就可以得到很多靠得住護墊啦~JFBQ00246071217a.gif

kotex05.jpg 

不過....一想到上一篇留言的人都不用護墊...就讓我很流汗啊...JFBQ00188070409A.gif
小茵...妳快來給我個引言啊~讓我寄一箱護墊給妳啦~

題目是:

「女生乾淨健康法寶分享」

譬如:
我都天天洗澡! ←這....應該不是法寶...20-304.gif
我一定洗臉好幾次... ←據說這也不可以...
我上完廁所一定會洗手.. ←這小學就教過了...
每兩個小時換一次護墊.. ←這...我還沒做到..

哎呀...我想不出來啊....
請大家高抬貴手...分享一點心得啦....
這樣我就可以把禮物靠得住護墊送出去啦!!!

那就等你們的留言啦~掰掰.gif


balloon_94.gif 靠得住官方網站


[題外話]
最近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靠得住的廣告耶...
我覺得他們用了莉卡娃娃真的蠻醒目的...比以前一天到晚拍穿白褲子的女生屁股好多啦!!

還有我上次介紹的那個隨身包...現在在康是美買一送一..
所以我又多買了...哈哈哈哈...

mini6_03-1.jpg  
(圖片取自靠得住官方網站)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好物] 靠得住蘆薈透氣護墊迷你隨身包

[工商服務] 靠得住--乾淨美女大健檢 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