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蜂蜜先生說要去微風隔壁的何善之吃涮羊肉...
我們就出門了... 

IMG_9485-1.jpg

一直不知道何善之是怎麼樣的火鍋店...
除了羊肉燒餅很有名以外...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哪一種火鍋店...

IMG_9484-1.jpg 

進入店裡...一整排的醬料讓我心花怒放啊~MSNEmotion_051dc1.gif

IMG_9461-1.jpg 

一坐定位...店家就端來招待的花生...
這個很好吃!我很喜歡...哈哈...

IMG_9467-1.jpg 

這是我調配的醬料...一整個太多...哈哈
因為有我愛的蘿蔔泥和蒜泥...還有特別的韭菜花醬...
可是我後悔加韭菜花了...因為好辣喔...嗚嗚...變不好吃了...

IMG_9468-1.jpg 

本來我們只是要單點...可是看到套餐的部份好像剛好都有我們要的...
當然也有很多是本來沒有想要點的...
結果懶得動腦的我...就點了套餐...後來證明...這也是錯的!
因為東西太多了!!!!

有小菜...我挑了泡菜...

IMG_9474-1.jpg 

飲料則是火鍋定番--酸梅湯...
何善之的酸梅湯味道還蠻順口的...沒有太古早味...

IMG_9472-1.jpg 

一開始就端上來的火鍋...
何善之用的是這種款式的...標準酸菜白肉黃銅柱鍋....
要特別提的是:何善之的酸菜白肉鍋是另外點一份酸菜和一份白肉...組合而成的...
所以酸度不是很重...簡單說就是不太酸...

IMG_9477-1.jpg 

有丸子盤(單點就要NT.500!!)
不過照片裡的料有些已經在鍋子裡了.....

IMG_9475-1.jpg 

然後兩盤肉...(羊肉和牛肉)
本來是只有一盤頂級澳洲和牛...可是服務生說份量很少...所以換了另外兩品肉品...
比較便宜...但是份量爆炸多啊~~~

照片裡的是牛肉....像小山一樣高的羊肉我忘記拍了...
所以真正的肉應該是這個的兩倍多....MSNEmotion_db6545.gif

IMG_9480-1.jpg 

最推薦的是這個手工蝦漿和花枝漿...
非常彈牙...而且很有料!幹得好.gif

IMG_9478-1.jpg 

至於讓我慕名的羊肉燒餅...
ㄟ..ㄟ...ㄟ....因為上桌的時候太興奮...就吃掉了啦....
我覺得的確蠻好吃的...不過蜂蜜先生覺得還ok啦...料蠻多的..但是有點小...

最後則是有附甜點--椰香雪花糕...
奶了點...而且也很小....

IMG_9481-1.jpg 

整頓吃下來...花了不少錢...單點比較划算...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吃..還吃套餐...實在太傷身了...後來幾乎全部打包回家了...
味道其實就ok..沒有到非常非常好吃的程度...
我會推薦大家去敦南誠品樓下點燒餅就好...火鍋部分其實特色不足...

不過服務生的態度非常好...
基於這點我還是頗滿意這次的用餐經驗...


何善之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5號(微風廣場旁)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小橘也有部落格--何善之酸菜白肉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