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真是令人大期待啊!!!好喜_.gif

因為....

1.伯君大律師要回台灣了!!!!_祝.GIF
東東跟我說...伯君9/9就要回到台灣啦....
不知道她美國律師執照考的如何....相信一定OK的...一年就這樣過了耶...好快好快啊...

2.辛苦的Angel應該有機會在九月底回台灣一趟..
這幾天我們又開始通mail...當然吐苦水居多囉...
所以等到在台灣或是香港見面時...一定要大說特說...
我好懷念在芝加哥白吃白喝的日子...噗...

3.我和蜂蜜先生在一起就滿一年囉...
這一年間....快樂100%...我們沒吵過架...天天都很開心甜蜜...當然也沒哭過啦...
未來也會繼續這樣手牽手走下去的...一直LOVE LOVE...
希望到了明年的這個月...我可以發佈點不一樣的東西啦.....

4.九月的工作可以稍微喘一口氣了...
雖然我差一點要帶一個大型的活動...但是好像順利逃脫了...哈哈...

5.說不定可以抽空去香港玩...
欺騙小媛還有富太許久...這個月「應該」可以出發了...

6.我九月一定要減肥!!
雖然說很久了...可是因為真的胖到跌倒也爬不起來的程度了...
所以還是乖乖地努力一下....要不然.....走在路上很危險...哈哈.....
倒是蜂蜜先生被我的愛心陷阱養得肥肥胖胖的...真是不太ok....
以前的帥臉都被我養胖了......TFR8.gif

7.我要跟蜂蜜先生出去渡假.....
但是應該只有去九份...哈哈...先從台灣玩一玩吧....
不過蜂蜜先生一直想要再回去舊金山一趟...可能看看明年囉....

8.九月來念點書....考考試....替未來鋪點路....1613116508.jpg
總還是要自己掌握未來...不要一直在鬼打牆又沒成就感的環境裡打轉..
不適合...果然還是不適合...


希望這個星期快點度過....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